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峨西小学举行“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手抄报比赛

峨西小学举行“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手抄报比赛

2012年12月20日 10:05:39 来源:代县峨口学区 访问量:60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使学生能够明是非、辨美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217日上午,峨西小学少先大队部举行了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手抄报比赛。

各中队结合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等内容精心设计出一张张精美的小报。从栏目设计,资料收集,到编辑排版,无不闪烁着学生创新的火花,体现着纯真的童趣,收获着精神的食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学规范的成果,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手抄报的展出已形成了程楼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成了一面多彩的镜子,无形中提醒学生们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同时也营造了我校“学细则见行动”的良好氛围。

编辑:郭如玉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2-23 19:40:57)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有照片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峨口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