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全县教育改革工作专题调研

代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全县教育改革工作专题调研

2022年10月20日 11:24:23 访问量:110
 10月14日,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政府副县长陈文秀和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4乡村学校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阳明堡中学、阳明堡南关小学、赵村寄宿制小学、新高幼儿园,从教育教学大整顿成效,教育六支队伍建设情况,城乡教育一体化均衡发展情况,“县管校聘”改革情况,教育教学制度管理改革情况,合作办学工作情况,学校生源回流情况,校园教学环境改善情况,我县教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项调研。 


研讨座谈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孙跃林从我县教育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委员对我县目前各级各类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教师精神面貌以及学生能力素养等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委员还就如何促进我县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教育发展,集智建言、出招献策。

政府副县长陈文秀就教育改革后呈现出的校园环境明显变化、教师积极性显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社会认可显著提升、教育改革步伐明显加快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委员们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大刀阔斧搞教育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效和阶段性成果。看到了我县县委县政府真抓教育的决心、信心和魄力,看到了代县教育迎难而上、触底反弹的士气和决心,感受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追求卓越、重铸辉煌的壮志和豪情,他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代县教育必将成为人民满意的教育,与历史文明名城相称的教育。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峨口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