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县组织中小学期中教学质量测评

代县组织中小学期中教学质量测评

2020年06月05日 19:38:53 访问量:332


          五月的雁门大地,万木争翠,生机勃发,全县上下一派复工复学的繁忙景象,莘莘学子们重启了美好的校园生活。

为了及时了解和科学评估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使学生发现自身不足、迎头赶上,代县教育科技局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

此次质量检测从试题定制、考试时间安排、考场设置、考试时注意事项,到巡视督察,以及考试后的各项分析工作,局领导和教研室王主任都一一做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并特别强调了考试期间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教学质量检测根据不同年级开学先后分批组织,从5月7日,九年级开始测试,到6月5日一、二、三年级测试完毕。各学校按实际在校学生数统一编排考场,每个考场不超过30人,单人、单桌、单行排列。

考试前半天,各校派专人取回试卷,严密保管。开考后,各校严格按照县统一考试科目、时间执行。考试期间,局领导随机巡视检查,县教研员包学区进行督察,层层把关,保证了考试的圆满完成。

考试结束后,各校组织教师认真阅卷,并对学生成绩和各科试卷进行详细分析,将一分二率表试卷分析报告上报教研室。教研室对全县成绩进行汇总、分析后,再反馈到各学区、各学校,从而激励各学校从中找到差距,改进工作,扬帆起航,砥砺前进!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峨口学区 特此声明。